close
哈~~我的新的部落格 第一次發文就是妝文啦~

其實我也在「西喜」的無名和各個達人級的板板潛很久囉。。

終於忍不住自已也來一下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來說說自已的怪五官吧~

我有扁鼻、大小眼、大餅臉、沒眉毛....唉....

不過可以用MAKE UP 做小小的改變哦。。

癈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這次用的用品唄。。


眼妝的部份。。

打底:THE BODY SHOP 有點珈琲紅的膏狀眼影

眼摺: 聖女珈啡色

靠近睫毛根部:華妝佳人右下角

上下眼線: MAC 眼線膠 下眼線暈眼尾

完成!!!ya~


很機車的臉 不過可以看到眼影的光澤。。

正面照。。不過頭毛被睫毛勾到了啦。。

把頭毛挷起來了~~重點是我豬嘴啦~~我只有抹透明的護唇膏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