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7是我的生日哦~~這次的生日很開心有我的好姐妹們陪我!!

早上先和寶、喵去中山區小逛了一下!!喵喵竟買了禮物送我!!
是GUCCI 的鑰匙包!!GUCCI哎!!超感動!!
喵喵~謝謝你~啾一個!!


在LV 前合影。。我和喵和寶

左是寶 右是喵


後來大家就往花雕雞出發囉。。
謝謝阿武哥請客啦。。大心。。

因為潘和小英和阿武哥還沒到 太餓了我們就先吃了一點。。^^

小英和阿武哥

我和潘

潘和小英

潘和寶


謝謝大家的捧場啦~~開心的一天呀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