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爸媽又吵架了!不是為了什麼事件~而是日積月累的壓力一次釋放出來啦!
唉~一段感情的維持真的是要互相!男女之間的相處之道真是一門很難說明的道理!
我爸和我說 和媽媽的個姓不和!天阿!你們在一起多久了!
現在講會不會太晚!?

爸媽!我知道你們的壓力很大!
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你們張羅!弟弟的未來也遙遙無期。。
我會好好思考我的方向的!希望能讓你們早點好好享福!

世界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事!
也沒有完美的情人!
永遠都有比自已更可憐的人!
加油吧!大家!



p.s心情很覆複雜的胡言亂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