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班回到基隆已經快十二點囉~有點累!
和姐姐看天氣還不錯,不是很熱!想說去救一下我的小DIOR 它已經躺在文化中心很久囉!
一路把它牽到廟口的機車行!沒想到老闆竟然打洋了!!!
一路上我的汗是用飆的!!和練YOGA有得拼!
回家很乖哦!沒有買夜宵吃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~~~天阿!我的全勤破功了!我睡到8:52 來不及了啦~
同事一共打了14通電話叫我!好丟臉啊!
又沒全勤了!好煩阿~自已也不喜歡這樣阿!
昨天也很快的就進入夢鄉了...怎麼會這樣阿.....幹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