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阿媽她有一個不快樂的人生~
她從小就被當童養媳被賣來賣去~
後來穩定的找到了一個有錢又穩定的老公時 又英年早逝!
獨力撫養著我的媽媽~

而我的家一直不是很有錢的那種~
一直都是爸媽外出工作!我和我姐都是阿媽帶大的!
後來好不容易家裡的經濟好轉!我弟弟出生了!!
在沒有男丁的家中.那是莫大的喜悅!!
但...不到三個月的光景...
我弟弟被不肖的奶媽帶到變成有多重障礙的孩子!!
那是多大的打擊!!!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我爸爸掉眼淚....

一直到現在 我弟弟13歲了~而我的阿媽已經92歲了!!
現在她已經快要走到了人生的終點!!
躺在加護病房等待死神的來臨....

回想往事 有太多的後悔..
後悔沒有很爭氣的工作讓我的家人享享清福
後悔沒有讓阿媽看到我幸福的模樣
後悔沒有讓阿媽有當阿祖的喜悦
後悔沒有多花一點時間多陪陪她...
太多太多...

如今...只希望她能走的舒服 走的安詳!!
阿媽~~您在天上要快樂哦!!
我會加油給您看的!!

最後說一句從未對您說過的..我 愛 您 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